月灼

上古时代的前同人女。

【欧凡欧】心怀鬼胎。

有凡→千表现注意。

欧德奈瑞喜欢凡尔斯这事众人皆知,若不是心怀鬼胎,没有直男会每天起个大早,只为了偷偷摸摸往同性好友家门口放上一支恶俗的红玫瑰。
玫瑰是欧德奈瑞从自家花园里摸的。自称钢铁直男的普通系精灵王是个不普通的富二代,住着三百多平方米底层架空屋顶花园的小洋房,眨巴着一双狗狗眼将外貌协会会长完美诠释为护花使者——当然这也包括物理意义上的护花。因此欧德奈瑞家的玫瑰总是鲜嫩好看的,剔净了锋利的刺,枝叶上还粘着湿薄微凉的晨露。凡尔斯拾起那支花时,露水便尽数滚落下来,浸湿了白发精灵的指尖。
触感应当是湿润柔软的。欧德奈瑞想,并因方才的幻觉感到一阵心悸。紧接着他意识到躲在一旁窥视不是什么合适的行为——事实上这举动相当恶俗,而最好的解决方案无非装作刚刚出现。“嗨,”于是他说,“早上好。”

凡尔斯寻找千夜仿佛是天经地义的故事,就像欧德奈瑞种的玫瑰花,只是拾玫瑰的人后来便不在了。不是消失,他一定在某处。这事情跟那位死神有关,欧德奈瑞心知肚明。
只是一切似乎突然与他毫无关系了。局外人。这三个字开始使欧德奈瑞感到深深的不安与嫉妒,成为了鞋里的一颗小石子,折磨着他身体的某个部位。凭什么是他呢。记忆回溯到湿凉指尖的间隙里,他恍惚而悲哀地意识到自己与凡尔斯是同一种困兽,心甘情愿沉浸在虚妄的追逐之中,无尽的生命便是无尽的尽头。

欧德奈瑞再次见到凡尔斯是在花朵瑟缩的冬季。对方在会议上向来鲜有露面,此刻出现激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议论。白发精灵王并没有改变多少,长时间的奔波使他看起来有点风尘仆仆。这会儿他微微抬头尽力与高出半个脑袋的欧德奈瑞平视,面颊上带着如故的浅薄笑意,一双蓝色眼睛半眯起来流转着狡黠的光。他读不懂这些光,因而烦躁起来。
亲他。突如其来的灵感拯救了他。欧德奈瑞凝视着对方毛茸茸的白发和同样苍白的脸颊,恍惚回忆起清晨湿润的心悸,充斥阳光味道的指腹裹挟着一股花瓣汁液的气息,触感是冰凉而柔软的。

他幻想吻他,然后落荒而逃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